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This is a scheduled post. =) (Post date and time: 21/10/08; 2.30PM)
i cannot blog today cause parents at home and i have to go out later.
well, i just want to let you people these nice songs with meaningful lyrics.=]


Where The Heart Is_大城情事Da Cheng Qing Shi [Stella Chung & Luo Hao]

i only found two lyrics for the time being, so, if you found the another two lyrics, tell me. =)

1.回到原点

走在繁华的城市里
错综复杂的关系偶尔会让你心窍鬼迷
谁能真正互诉真心
谁又不曾为了名利感情而着迷

倘若我们能回到最初的原点
或许这份感情就能永恒不变
倘若我们能回到最初的原点
或许彼此之间不会有句点

倘若我们能回到最初的原点
或许这份感情就能永恒不变
倘若我们能回到最初的原点
或许彼此之间不会有句点

或许彼此之间不会有期限


4.终于了解

在你离开的那一天 我抽了第一根香烟
看这烟圈飞上天 模糊之间 我依然看得见
无论曾经有过欢乐的画面 还有贴在房间里的照片
我想这次分开让我获益不浅我终于了解
我爱你 不只在刹那之间
你的好我现在才发现 谁知道是不可以欠缺
我爱你 再一句算了把酒望间*
承诺已不只是永远 我的心像是破碎的镜片
什么的不知觉 让我对你忽略
我真的很想和你走到终点
我爱你 不只在刹哪之间
你的好我现在才发现 谁知道是不可以坚决
我爱你 再一句算了把酒望间*
承诺已不只是永远 我的心像是破碎的镜片
回不到从前 没有了知觉

No comments: